【花方】底线

短篇,一发完

//私设小宝用扬州慢替小花解毒,结束后内力不济被鱼龙牛马帮余孽打伤,小花生气开大

//花方同好姐妹点梗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ooc在我





正文:


李莲花留下绝笔信出走后,没两天就在路上被方多病截住,后者从圣上那里拿回了忘川花,辅以扬州慢替他解毒。



今日是方多病最后一次为李莲花输送内力,结束后他身体里的毒素就会彻底排出体外。然而,就是在这等要命的时刻,发生了变故。



输送完内力,方多病很是虚弱,却听莲花楼外传来一阵繁杂的脚步声,说明有不少人在往这边靠近。他看了看紧闭着双眼的李莲花,暗暗下了决心,提上尔雅踉踉跄跄地出了房间。



屋外,雪公领着鱼龙牛马帮帮众严阵以待,他见方多病从莲花楼中出来,且脸色苍白、脚步虚浮,心里便有了数,“给我上,今日务必让他们葬身在此,替圣女报仇!”



方多病晃了晃脑袋,勉强保持清醒,继而拔剑出鞘,跟冲上前的这些人打斗。若是在平时,这点儿小喽啰对他来说根本不够看,可如今他大半的内力都耗费在给李莲花解毒上,随着敌人越来越多,他实在力不从心,逐渐处于下风。



雪公盘算着时机差不多了,猛然飞身靠近,趁着方多病被几个人牵制住予以全力一击,正中他腹部。方多病吃痛地惊呼一声,口吐鲜血,一掌拍在雪公胸膛将他逼退。



“咳咳咳——”方多病倚着剑半跪在门前的阶梯上,用手掌捂住伤口。他止不住地颤抖着,一阵撕心裂肺的痛感席卷全身,“有我在,你们……休想进去!”



雪公冷笑一声,他摆了摆手,身后的手下就尽数铆足了劲往前冲,方多病倏地站起身,准备以命相搏。忽然,房门被推开,离方多病最近的几人还没反应过来,胸前就已经被利刃划破,当场毙命。



方多病扭头回望,只见原本坐在屋内运功的那人手握一柄木剑,眼神凛然,浑身散发着危险气息。



这样的李莲花,他还是第一次见。



“李莲花,你没事了……”方多病再也支撑不住,卸了力气往后倒,被李莲花稳稳接住。嗅着李莲花身上的淡淡清香,他倍感安心,眯着眼低声絮叨,“你终于,没事了……”



李莲花心疼得不行,在他额头印下一吻,柔声说道:“小宝乖,先睡一觉,很快这一切就结束了。”



雪公等人自然不是李莲花的对手,不出半柱香的时间,莲花楼外已经遍布尸体。李莲花掐住雪公的脖子将他抵在树上,眼底燃起一簇无法遏制的怒火,“你算什么东西,也敢伤他?”



此刻的李莲花犹如从地狱归来的阎罗,神情狠厉,让人望而生畏。他所用力道极大,雪公甚至能听到自己骨头咯咯作响的声音,刚想求饶,却是连开口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

下一瞬,李莲花毫不留情地拧断了雪公的脖子,送他归西。



这一战过后,方多病在床上待了将近三天三夜。雪公的武器上淬了剧毒,导致他伤口发炎,高烧不断,期间李莲花寸步不离地在他身边守着,不眠不休。



受了伤的方多病黏人得很,趁着这个机会可劲撒娇,扯着李莲花的袖子喊疼。向来游刃有余的老狐狸慌了神,把小少爷紧紧揽在怀里哄,不知说了多少让人听了耳朵软的情话。



喂药时,方多病嫌苦,挣扎着不肯喝,李莲花便拆了颗糖让他含在嘴里,然后自己把药喝下跟他接吻,一点一点渡给他,弄得一碗药生生喂了半个时辰。



喂完药,方多病脸颊通红,眼睛也湿漉漉的,像只小狗,李莲花看得心痒,又凑上来亲他,直至他大脑缺氧,含糊不清地说要喘不上气了才堪堪罢休。



晚上是小少爷最闹腾的时候,入夜后林子里气温骤降,他有伤在身挨不得冷,于是跟个树袋熊似的挂在李莲花身上,不让他动弹,一口一个莲花哥哥,叫得李莲花心都化了,哪还顾得上别的,只能束手就擒。    



“方小宝,当初在天机山庄做客我算是见识到了你撒娇的本事,没想到还有更厉害的,你还真是让我惊喜。”李莲花无奈地叹了口气,手掌放在方多病头顶轻抚,听他在自己耳边得意洋洋地絮叨:“那是,小时候无论我犯了多大的错,只要撒撒娇,我爹娘准拿我没辙。”说完他像是想起了什么,从李莲花怀里探出头来,抬眼看他,“你的身体现在是真的没问题了吧?”    



李莲花点点头,俯身轻吻方多病的眼睫,“多亏了你,我已无大碍。”    方多病嘿嘿一笑,吧唧一口亲在李莲花下巴上,“那就好,可惜那日我昏迷得太早,没能亲眼看到你是如何收拾他们的。” 

“很想看?” 

“当然了!关于李相夷的传说我听了不下数百遍,但肯定不及亲眼所见来得震撼。”    



李莲花“啊”了一声,乍一听语气中还带了点儿委屈的意味,“原来小宝挂念的是李相夷,不是李莲花。”方多病知道他来事儿了,捧着他的脸一寸一寸啄吻,像一只小兽在用气味标记自己的领地,“我挂念的一直都是李莲花呀!哪儿有人吃自己的醋的?”    



李莲花轻笑了一声,当即扣住他的腰反客为主。


********


某日,笛飞声照常来找李莲花比武,结束后两人在屋外饮茶。笛飞声瞥见在门口逗狗的方多病,冷不丁回想起当初他收到消息赶来莲花楼时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惨淡,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血腥气,而地上的尸体每个死相都极惨,尤其是雪公。    



“许久没看你这么大开杀戒了,上一次还是在十年前。”

 “看来你真的很在意这小子,我提醒过你,身为剑客,不应该有软肋。”



李莲花闻言,不紧不慢地回道:“他不是我的软肋,而是我的底线。”



评论(33)

热度(2311)

  1.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