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方】不许碰

短篇,一发完

//点击收获吃醋小宝和狡猾小花

//没什么剧情的小甜饼,记录一下小情侣生活日常,偏流水账,ooc在我

 

 

 

 

正文:


拥有一个比自己年纪小且爱吃醋的恋人是什么感觉?李莲花表示还不错。

 

 

成亲三载,方多病仍旧是孩子心性,跟合作办案的时候一样喜欢跟在李莲花身边,缠人缠得紧,李莲花也乐得迁就他。谁让方多病是只小狗,小狗的爱热烈而真诚,需要得到回应才能持续下去。

 

 

最近李莲花又发现了一个新的现象,那就是方多病不喜欢别人碰他的手。

 

 

那日李莲花照常摆摊看诊,方多病则在一旁卖菜,没多久来了个姑娘,头晕目眩地跌坐在李莲花对面,嗓音绵软:“李先生,我身子不舒服,还劳烦你帮我看看,”李莲花对她这副媚态毫不感冒,一脸淡然地伸手给她把脉,谁曾想这人竟然自顾自地把手覆在他手背上,还一个劲地冲他使眼色。

 

 

方多病见状,不悦地皱了皱眉,正欲上前,忽然他像是想到了什么,停下了步子,在原地好整以暇地看向李莲花。他倒想看看,自家夫君要怎么处理这事。

 

 

这边李莲花被弄得鸡皮疙瘩起,碍于顾客是个姑娘家,不好动粗,他撤回手,不紧不慢地说:“姑娘面色红润,说起话来中气十足,并不像是得了病的样子。”这姑娘也不恼,回道:“李先生,妾身这病乃是相思病,唯有像先生这般芝兰玉树的人物可解。”

 

 

嚯,方多病只觉一股邪火蹿上脑门,他顾不上其他的,直接大踏步走过去。他掏出腰间佩戴的玉笛隔在两人中间,皮笑肉不笑地对姑娘说:“姑娘,这追人呢讲究个先来后到,是我先看上李先生的,你得排队。”

 

 

姑娘一听,不乐意了,叉着腰摆出一副要跟方多病理论的架势,冷不丁瞥见他放在菜篓子旁的尔雅剑,心虚地说:“你先就你先……本姑娘再去物色个更好的!”

 


待姑娘走后,方多病理了理衣服坐在她坐过的位置上,朝李莲花伸出手,阴阳怪气地说:“像李先生这般芝兰玉树的人物,想必医术一定很高超,我现如今感觉呼吸气弱、胸口气闷,你可诊得出我得了什么病?”

 

 

李莲花知道方多病这是又在吃干醋,还真就将手指按在他腕上给他把脉,煞有介事地说:“这位少侠,你这病.......不好办呐。”方多病这会儿倒是来了兴致,挑眉问他:“哦?这从何说起?”



李莲花唇角微勾,双眼含笑,像只狡黠的狐狸,“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,能治此病的药我放在莲花楼了,少侠若想治病,只能随我回去一趟。”

 

 

“如何?”

 

 

李莲花这番话挑逗意味十足,方多病禁不住红了脸,低声骂道:“老狐狸.......”骂完他倏然起身,也不管李莲花是否跟上,自顾自地收拾东西走了。李莲花心情愉悦,哼着小曲收了摊,带上药箱紧随其后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赚了黄金万两。

 

 

回到莲花楼,方多病暗自下定决心,至少要跟李莲花绝交一个时辰!于是他独自上了二楼,将房门紧锁,再一股脑地滚上床用被窝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。

 

 

不多时,小少爷听到门口传来脚步声,紧接着有人敲门,来者正是那惹他吃醋的老狐狸。

“方小宝,开开门。”

“你闹脾气可以,总得给我机会让我哄哄你吧。”

“这把气闷在心里,憋坏了怎么办?”

“小宝,行行好,让为夫进去。”

 

 

李莲花说最后一句话时刻意尾音上扬,带着委屈的意味,挠得方多病心痒。果然小狐狸敌不过老狐狸,他斟酌再三,还是翻身下床去给李莲花开门。然而,当他打开门,看到李莲花那晦暗不明的眼神时,他后悔了。

 

 

李莲花伸手箍住他的腰把他往怀里带,然后关门落锁,一气呵成,“方小宝,你长本事了,敢把我锁在门外,嗯?”

 

 

方多病不自觉咽了口口水,支支吾吾地说:“谁,谁让你,谁让你沾花惹草来着.......还好意思凶我.......”提起这个,他猛然有了底气,支棱起来跟李莲花互呛,“李先生不是说,要给我治病?你倒是说说我得了什么病,要怎么治。”

 

 

李莲花并不意外他会说这些,早就有所准备,“方少侠,我那番说辞纯纯是为了匡你跟我回家,你这病其实并不严重,说白了就是醋喝得太多。”

“至于怎么治........”

 

 

李莲花停顿了一下,目光落在方多病红润的唇上,声音喑哑:“恕我无礼了。”

 

 

凉薄的唇贴上来时,方多病浑身僵硬,大脑一片空白,趁他还没反应过来,李莲花收紧了手臂防止他逃跑,进一步攻城掠地。这吻来得急切,彻底夺走了他的思考能力,他下意识地勾住李莲花的脖子予以回应,同他唇齿相依,极尽缠绵。

 

 

待这绵长的一吻结束,方多病如获大赦般止不住地喘气,他眼尾通红,眼底像是起了层雾,我见犹怜。李莲花蜷起手指轻轻摩挲他的耳垂,笑着问他:“这下,方少侠的病应该缓解了不少吧?”他委屈地撇了撇嘴,象征性地在他胸口锤了两拳,明摆着就是在撒娇,“死狐狸,就会欺负我。”

 

 

李莲花顺着之前的话茬往下接:“这亲也亲了,抱也抱了,如今方少侠身在我的地盘,也只能乖乖就范。”

 

 

至于这天方多病只吃上了一顿饭,又是后话了。

 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2479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